主讲教师1

 

  

基本信息姓 名张麒性 别出生年月1974.10
最终学历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职务讲师电 话13764981856
学 位硕士职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传 真
所在单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 E-mailq.zhang@aurora-college.cn
通信地址(邮编)宝山区罗店镇市一路88号上海震旦职业学院
教学与技术专长艺术设计、3维设计

工作简历(含在行业、企业的工作经历和当时从事工作的专业领域及所负责任)

1999年7月至2001年3月就职于上海同人动画有限公司,从事原动画设定。参与制作的动画片有《铁鼻》、《茜茜公主》、《泰山》等项目。

2001年4月至2004年7月就职于杭州东星软件有限公司美术设计部,从事游戏开发。参与制作《彼岸花》、《足球》、《英语教材》、《真女神转生》、《网络游戏(西游记)》等项目。

2004年8月至2011年12月就职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计算机系。从事二、三维设计课程教学。

2012年1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上海新侨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系。从事二、三维设计课程教学。

教学情况

近五年来承担的主要课程(含课程名称、周学时,届数及学生总人数)(不超过五门);

《设计构成》、3学时,2017届20人

《图形图像制作》、4学时,2017届46人

《三维设计基础【3Dmax】》、6学时,2016届76人

《创意色彩》、3学时,2018届23人

《创意素描》、3学时,2018届23人

技术服务

近五年来承担的技术开发或技术服务(培训)项目及效果(含项目/培训名称、来源、年限、本人所起作用,不超过五项);

上海博思游戏学校游戏原画设计培训、上海市教委、2017年至2018年

获得的表彰/奖励或获得的专利(含奖项名称、授予单位、署名次序、时间,不超过五项)

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虚拟现实(VR)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(高校组)决赛团体优胜优秀奖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授予2018年7月16日